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


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rdf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02/22-rdf-syntax-ns#">

<channel>
<title><![CDATA[flago'职业博客]]> </title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]]>
</description>
<link>http://flago.blog.bokee.net/</link>
<language>zh-cn</language>
<creator>flago</creator>
<pubDate>Sat, 11 Jun 2011 11:00:17 CST </pubDate>
<generatorAgent rdf:resource="http://www.bokee.net"/>
<ttl>5</ttl>

<item>
<title>男性每天喝一杯咖啡远离胆结石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408374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胆结石是一种严重影响人体健康的疾病，发病机理迄今仍未完全明确，有美国的科学家宣称：咖啡有一些代谢方面的效应，喝咖啡对减少、预防人们患上胆结石病是有一定益处的。<br />
　　咖啡对于人体的代谢有一定的促进作用。加速代谢能让人及时的把废物排出，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，每天喝一到两杯咖啡的男性，得胆结石疾病的几率比不喝咖啡的人低了40％，每天喝4杯以上，可降低45%。<br />
　　研究证明，咖啡中的绿原酸及其提取物，以及其他成分使消化系统保持良好的状态。它们能刺激胆囊收缩，并减少胆汁內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，使肝脏内的液体通畅流入胆囊和肠道，保持肠道的正常工作。<br />
　　男性坚持每天喝一杯咖啡，远离胆结石，身体更健康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9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9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408374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Fri, 25 May 2012 11:42:55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女性喝咖啡有利身心健康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94590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每天都有喝咖啡习惯的女性，可提高心脏机能，促进血液循环，加速新尘代谢，比起不喝或偶尔喝咖啡的女性身心更健康。<br />
　　哈佛大学著名研究院的医学家卢卡斯发现：咖啡确实具有生化效果。喜欢喝咖啡的女性，身体素质较高，诊断患有抑郁症的症状较少，医学家们因此推断：咖啡有保护身心健康的可能性。<br />
　　研究人员为了确认这一猜测，进一步展开调查研究。在10年期间跟踪5万余名女性后发现，与那些很少喝咖啡的女性比较，每天饮用至少4杯咖啡的女性，患忧郁症的风险减少了20%，每天喝两三杯的则少了15%。<br />
　　另外，研究人员发现喝咖啡还可以助力女性皮肤光滑；以上的研究结论已经发布于&ldquo;内科医学档案&rdquo;期刊上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8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8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94590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Thu, 24 May 2012 11:37:20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咖啡适合加什么类型的糖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82106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糖是大部分人选择调和咖啡的佐料，可以加的糖种类有很多，但并没有说选择加白糖或是黄糖才传统正宗，糖的选择可按个人口味而定。<br />
　　许多的咖啡爱好者都偏好在咖啡中加糖，咖啡最普遍、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调糖类型有三种：黄糖、白糖、方糖。喝咖啡放黄糖和白糖调味的争论较多，黄糖含有的营养物质更丰富，有补血暖胃之效，白糖口感更清醇，性凉，色泽好些；糖本身带甘蔗的甜味，加入咖啡后就会令咖啡带有少许甘蔗和焦糖的味道。<br />
　　咖啡加糖不仅可以缓解咖啡的苦味，还可以令咖啡的味道更美妙；喜欢加糖的人也可以循着自己的口味，根据糖的分量多少，找到适合自己的甜度。<br />
　　咖啡放糖的目的是减去苦味，但是放糖与否，或者放哪一种糖可随口味而定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7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7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82106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Wed, 23 May 2012 11:38:31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职场人员喝咖啡可以缓解压力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69799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都市生活，消费时尚，如今办公室的职场人员都有着喝咖啡的习惯，在他们看来，咖啡不仅是一种好喝的饮品，还是一个释放压力和情绪的好助手。<br />
　　喝咖啡可以让人们养成一个平静的心态。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职场中，不仅需要过人的能力，还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，理性的心态能决定你做事的细节。美国的科学家曾做出这样的研究，他们发现心平气和地喝咖啡，容易让人冷静和理性。<br />
　　在现代社会的重重压力下，往往让职场人员产生疲惫感。喝杯咖啡吧，它会刺激大脑组织，增加分泌，让神经处于一种放松和愉快的状态，帮助我们重新调整心态，对自己充满信心。<br />
　　咖啡在职场人员的生活中充当一种情绪调整剂，这一份淡淡的苦涩味道让人重唤工作激情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6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6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69799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Tue, 22 May 2012 11:42:45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喝咖啡补充人体所必需的烟酸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57139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喝咖啡可以为人体补充多种营养物质，<strong>咖啡</strong>中的维生素B3是B族维生素中人体需要量最多的，它是维持人体消化系统健康的维生素。<br />
　　维生素B3又称作烟酸、尼克酸，生咖啡豆中含有丰富的烟酸前体物，在200摄氏度中加热20分钟，很容易转化成烟酸。而200摄氏度也正符合咖啡豆焙炒的条件。每100ml咖啡液中的烟酸含量可达到0.8~1.6毫克，足够身体所需。<br />
　　从营养学角度来看，在生咖啡豆的焙炒过程中，高热、高氧环境会造成咖啡豆中维生素的破坏，但是烟酸除外，而咖啡中的烟酸却会稳稳地留在其中。<br />
　　喝咖啡是一种很好的烟酸补充来源，喝一杯咖啡，一天的烟酸需要量也就差不多了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5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5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57139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Mon, 21 May 2012 11:40:14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咖啡可以有效保护细胞DNA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43247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世界各地的科学家都在研究咖啡对人体的益处，如今咖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时尚饮品，最近有一项科学研究证明，咖啡具有防止DNA氧化的功效。<br />
　　DNA氧化是很多疾病的根源，尤其是各种癌症，癌症给人的身心健康带来沉重的打击。美国疾病预防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，水果和蔬菜有很好的防止DNA氧化的功效，而且效果比水果和蔬菜好。<br />
　　科学家在对上千人进行精密的临床试验调查中，找到了可靠的证明来源。在这上千人中，每天喝3杯咖啡的人，DNA氧化的速度明显要慢很多，甚至在长时间内不会发生氧化的情况。<br />
　　咖啡可以有效防止细胞DNA氧化，如今的这一研究发现又为咖啡防癌提供了更具说服力的科学依据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4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4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43247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Sat, 19 May 2012 11:42:56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一杯热咖啡能预防皮肤过敏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32571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过敏症是临床免疫学最紧急的事件。皮肤过敏的发作，与机体内自由基过多的堆积有关。韩国科学家指出：一杯热咖啡能防止花粉热，甚至能帮助人们避免因过敏引发的休克。<br />
　　皮肤过敏往往是突发的，致病机制不尽相同。尤其是严重的过敏症患者，由于过敏系副交感神经兴奋而引起气喘或过敏性鼻炎，往往一发不可收拾。有医疗家建议利用咖啡的长处，在过敏症、气喘即将要发作时预先喝杯咖啡，颇有预防作用。<br />
　　咖啡中具有反过敏物质，可以抑制体内的组织鞍，抑制副交感神经，使他们难以释放过敏反应介质。组织胺有扩张血管的作用，会引发肿胀、发痒及呼吸道问题等过敏症状。<br />
　　咖啡除了有预防皮肤过敏的功效，对过敏性鼻炎也有重要作用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3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3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32571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Fri, 18 May 2012 11:48:15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咖啡是低糖低热量的饮料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20359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现代科学研究认为，低热量高蛋白的食品有益于人体身体的健康。咖啡是一种低热量的饮料。液体中99%是水，虽然咖啡中含有蛋白质和脂质，但含量极其少。<br />
　　据资料介绍，按照一杯100克的普通咖啡来说，含水99.5克、蛋白质0.2克、脂肪0.1克、糖类微量，所含有的能量也只有十几焦耳，而英国的专家建议，女人每天卡路里摄入量为2000卡，男人为2500卡。<br />
　　如果你一整天都在睡觉，不做任何事情，你的身体也会消耗1400卡路里左右。另外，一杯150克的黑咖啡加水饮料，约只有2.55卡路里，也就是说，它的热量可以忽略不计。<br />
　　由于咖啡低热量的这一优势，又能帮助脂肪燃烧，备受减肥者的喜爱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2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2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20359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Thu, 17 May 2012 11:43:23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酸味对于咖啡有重要的意义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07611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我们经常会在食物中品尝到各式各样的酸味，如醋酸、柠檬酸、苹果酸......毫无疑问这些酸味是食物的美味所在，同样，咖啡里也含有多种的酸，美妙的酸味也是某些咖啡之所以受到高度评价的理由。<br />
　　当你喝咖啡的时候，咖啡中c的单宁酸、菸硷酸等等，就会进入你的口中，强烈的占据你的舌根，而舌尖则会有回甘的感觉，构成丰富的味觉层次，由于酸味常常会盖过质感，成为味觉的主体，有人便用如银铃般清澈来形容酸味突出的咖啡。<br />
　　其实所有的咖啡都有酸味，因为生豆都含有大量氯酸，而在烘焙的过程中，这些氯酸会转变成各种芳香的或是刺激的酸；不过这些酸在高温时又会焦掉，使得越深烘焙的豆子越不酸。<br />
　　酸味带给咖啡更丰富的内涵。有些略为酸的香味，还可以提神醒脑。<br />
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1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1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307611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Wed, 16 May 2012 11:39:21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item>
<title>品味咖啡的最佳时间阶段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296164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　　早餐及午餐后喝一杯咖啡心情充满愉悦，疲劳时喝一杯咖啡也可提神益思。在不同的时间段里饮用咖啡，可以呈现出不同的作用。<br />
　　春夏秋冬不同，早中晚各异。尤其是春冬季的三至五时，夏秋季的四至六时，人体正处于最疲惫的时刻，如果这时还要坚持工作学习或者有应酬，不妨把咖啡调得稍浓些。<br />
　　医学界研究指出：享受咖啡的最佳时间段，是在午餐后的30分钟；不仅提神醒脑，而且可以提升新陈代谢，帮助消耗更多的热量，也可以帮忙燃烧脂肪！正因为如此，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在午餐后的30分钟到1个小时内，来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和伴侣的咖啡，促进食物消化，燃脂瘦身。<br />
　　&ldquo;适时&rdquo;的喝咖啡，让咖啡对人体发挥最大的健康保障。</p>
<p>　　文章转至：<a href="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0">http://www.flagocafe.com/news_d.asp?ID=840</a>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11296164.html</guid>
<subject>咖啡报导</subject>
<author>flago</author>
<category>咖啡报导</category>
<pubDate>Tue, 15 May 2012 11:42:13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/channel>
</rss>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