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


<rss version="2.0" xmlns:rdf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02/22-rdf-syntax-ns#">

<channel>
<title><![CDATA[施乐DC5000职业博客]]> </title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专售施乐DC5000 原装耗材]]>
</description>
<link>http://huixuan8162.blog.bokee.net/</link>
<language>zh-cn</language>
<creator>huixuan8162</creator>
<pubDate>Mon, 04 May 2009 17:04:33 CST </pubDate>
<generatorAgent rdf:resource="http://www.bokee.net"/>
<ttl>5</ttl>

<item>
<title>学喝红酒 益处多多</title>
<link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3083391.html</link>
<description>
<![CDATA[<p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"><font size="3" face="宋体">&nbsp;一般人都知道，每天晚上喝上一两杯红酒会让你的晚餐更完美或是睡得更香甜；红酒还会降低坏胆固醇的含量，增加好胆固醇的含量从而降低血栓的风险，最终会减少心脏病的发生率。而进一步的研究发现，红酒还有许多其他的有用疗效，从抑制肿块发展到放松神经细胞等等，一下是四类红酒功效的汇总，希望你能看完后高兴的干上一杯！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1. 控制体重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对于老年人而言，适度饮酒会预防行动不变。这是加州大学的一项最新的研究成果（其推荐的饮酒量为，每天女士不超过1杯，男士不超过2杯）。在其调查中发现，相比酗酒者或是戒酒者而言，适度饮酒者患上行动不变的几率要低得多。体重过重会让老年人的行动不变，包括更衣、行走或是化妆等日常活动。不过研究者警告说，要趁着还没有发展、身体还算健康时开始适度饮酒才会有效。葡萄酒的功效似乎仅在预防而治疗作用有限，毕竟它不是药！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2. 预防老年痴呆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加州大学的研究者们在动物实验中发现，红酒中的多酚会抑制大脑中引发老年痴呆的一种蛋白质的形成。多酚在茶、干果、椰子等中也广泛存在，研究者们计划不久开始在人体上的治疗性试验。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3. 提高有利心脏健康的 Omega 3 水平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适度饮酒会提高omega-3的水平。这种脂肪酸一般从鱼类食物中摄取，能够帮助人体抵抗心脏疾病。欧洲的研究者在对英国、比利时、意大利等人群进行调查之后发现，适度饮酒者体内的omega-3水平在考虑了其鱼类食物因素之后，仍然具有很高的水平，这种情况可能仍与葡萄酒中的多酚有关。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4. 降低肺癌的患病率<br />
&nbsp;&nbsp;&nbsp; 研究者们发现，适度饮用红酒的男性人群的肺癌发病率较低。在统计分析发现，加州接受调查的男性每月饮用1杯红酒会降低2%的肺癌发病率，所以每天饮用1杯红酒的男士们，其肺癌发病率会降低60%。这种结果对于白葡萄酒、啤酒及其他烈酒无效，同时对于吸烟者以及即吸烟又饮酒者也无效。</font></font></p>
<p>&nbsp;</p>
<p>&nbsp;</p>
<p><br />
&nbsp;</p>]]>
</description>
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://www.bokee.net/blogmodule/weblogcomment_viewEntry/3083391.html</guid>
<subject></subject>
<author>huixuan8162</author>
<category></category>
<pubDate>Fri, 22 May 2009 11:46:04 CST </pubDate>
</item>

</channel>
</rss>
